最近更新
熱門評論
沒落人生
幸好粉的早,當年連載的時候沒這么多碼啊[:a無奈:]
KOI
雨寶,這張好帥啊
おわる
第一章開幕雷擊嗎嚇得我????我還是在半夜看的
KER
過程呢?數學老師沒教作者過程是很重要的嗎?[:a生氣:]
一原ロコ
ai畫的眼感覺有種美但是還有種說不出為什么的空洞
???
這個漫畫,只要一直更我就會一直看,太陰險太喜歡了
江高次郎
明明知道講不完怎么就沒忍住看了打自己兩耳光
幸好粉的早,當年連載的時候沒這么多碼啊[:a無奈:]
雨寶,這張好帥啊
第一章開幕雷擊嗎嚇得我????我還是在半夜看的
過程呢?數學老師沒教作者過程是很重要的嗎?[:a生氣:]
ai畫的眼感覺有種美但是還有種說不出為什么的空洞
這個漫畫,只要一直更我就會一直看,太陰險太喜歡了
明明知道講不完怎么就沒忍住看了打自己兩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