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七ノ日

如果我沒記錯(cuò)的話…那張卡片好像被丟進(jìn)尸水里面吧?那瑞瑞……

北野仁

總覺得畫風(fēng)變了,但又說不出來[:a催更:]

???

試著打個(gè)劫……如果有等級比我低的,可以點(diǎn)個(gè)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