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げぱん
太好看了,太牛了了!
塔夜綴
同性戀太惡心了可我好喜歡??!
KER
所以說周明申雙胞胎姐妹的弟弟或者妹妹被當(dāng)成生樁獻(xiàn)祭了?我好像也看懂了…,好細(xì)思微恐…
阿古多
看過小說的能給我說說嗎?三王子的母親和陛下都是黃皮膚,為啥他是黑色的????
太好看了,太牛了了!
同性戀太惡心了可我好喜歡??!
所以說周明申雙胞胎姐妹的弟弟或者妹妹被當(dāng)成生樁獻(xiàn)祭了?我好像也看懂了…,好細(xì)思微恐…
看過小說的能給我說說嗎?三王子的母親和陛下都是黃皮膚,為啥他是黑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