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看的第一本耽美作品,至今的白月光
所以為啥發(fā)的總比沒(méi)發(fā)的贊少
寶子們,我有原圖,和我用請(qǐng)與我同眠換唄[:a好嗨:][:a可愛(ài):]
這個(gè)多久更一次啊?還更嗎??jī)蓚€(gè)月了
美得讓人眼前一亮一亮[:a快樂(lè):](Q版特別特別可愛(ài),喜歡喜歡[:a可愛(ài):][:a可愛(ài):])
唉,好無(wú)奈啊,最近看的幾部漫畫都在鋪墊劇情,都還沒(méi)到劇情爆點(diǎn)的部分
原著里,卞妃雖然沒(méi)有傾國(guó)傾城貌,但也是端莊大方,一身貴氣的,這里感覺(jué)把卞妃畫的太普通了,有點(diǎn)像冰丫鬟
看到雨總說(shuō)這話,我已經(jīng)被帥懵了
? 2026-06-27 与岳母同屋-岳母和妻子_跟岳母日了 - 女神漫画 | 專注提供優(yōu)質(zhì)服務(wù),用戶體驗(yàn)放首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