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夜光彈
[:a慈愛:]懂得都懂,這個五星的含金量。
さばみそ
國君:www我好虛啊病得好嚴重啊,嘿老子裝的區(qū)區(qū)百多斤灑灑水啦,老子今天爽爽爽[:a狗頭:]
KOI
卞妃為啥說對不起沈浪之前相關劇情是啥來著
允勝基
我看一章就能截好幾個圖,十個圖左右,你們信嗎?說真的!
池玲文
那啥…作者是不是考過清華或者是本身就是警察?[:a無奈:]
ツブキ
寧政畫丑點都行,愣是畫個黑皮,畫個黑皮就算了評論區(qū)竟然還有認黑子當大壩的??
ココミ
這回真的是前人的智慧了,我不厲害,前輩們托舉我上來的(
源一実
為什么只有20話,但是一口氣看完也很爽剛考完試回到家,打開騰訊和微博就感覺很開心,因為更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