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藤崎こう
懂我當時的感覺嗎?這反差感第1張圖有點像陰濕病嬌,第2張圖我真的沒眼看了,給整成星星眼了
ココミ
寧潔長公主為什么要打昏國君?[:a無奈:]
でん蔵
呵呵,買了200多張閱讀卷了,要是給我be了……
???
同兄而眠,餓了![:a可愛:][:a可愛:][:qieniangqixi|貼貼:]
懂我當時的感覺嗎?這反差感第1張圖有點像陰濕病嬌,第2張圖我真的沒眼看了,給整成星星眼了
寧潔長公主為什么要打昏國君?[:a無奈:]
呵呵,買了200多張閱讀卷了,要是給我be了……
同兄而眠,餓了![:a可愛:][:a可愛:][:qieniangqixi|貼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