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ともち
雨總好不容易笑一次,不讓我截圖
西田東
所以何雀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
???
你醒了?你現(xiàn)在賠了妹妹又折了兵[:a無奈:]
おまる
有關(guān)系嗎![:a無奈:][:a可愛:][:a可愛:][:a狗頭:][:a狗頭:]
涼音紺
美得讓人眼前一亮一亮[:a快樂:](Q版特別特別可愛,喜歡喜歡[:a可愛:][:a可愛:])
すめし
誰截了圖啊,想要三個神棍寶寶的合影
大男人
想念陳大師
???
我還以為我要分家了(正在糾結(jié)跟豹豹還是貓貓)…辛好……豹貓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