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JUN
現在做那種閱讀點任務毫無意義了算了,屬于不充錢想白嫖的時代過去了,算了卸載吧唉
MAE
有人要嗎,要吱一聲
ダヨオ
老毛病又犯了,說好的更新時間也不更新,有夠搞笑的
???
還是沒打完,就打了個開頭,又得期待下周了,上周期待這周,這周期待下周??
???
唉,劍王還是自卑啊,堂堂大宗師,人家不幫忙也只覺得是自己不夠份量
にたこ
我愛雨寶!
現在做那種閱讀點任務毫無意義了算了,屬于不充錢想白嫖的時代過去了,算了卸載吧唉
有人要嗎,要吱一聲
老毛病又犯了,說好的更新時間也不更新,有夠搞笑的
還是沒打完,就打了個開頭,又得期待下周了,上周期待這周,這周期待下周??
唉,劍王還是自卑啊,堂堂大宗師,人家不幫忙也只覺得是自己不夠份量
我愛雨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