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
為什么正兒八經的正宮連這點兒戲份都少的可憐[:a無奈:]
やかん
我就喜歡這種完全尊重原著的,有種夢想成真的感覺,加油!
直江犀
有沒有40級以上的大佬,出來評論讓我康康[:a滑稽:]
マキア
寧政:竟敢逼宮,這已經不是一般的考生了,一空輸,出動!
カシオ
不行了我,感覺看的時候,兩手一動就是截圖,雨總真的太帥了,好想綠了錢隊
???
下棋,下個P,棋盤都給你掀了
為什么正兒八經的正宮連這點兒戲份都少的可憐[:a無奈:]
我就喜歡這種完全尊重原著的,有種夢想成真的感覺,加油!
有沒有40級以上的大佬,出來評論讓我康康[:a滑稽:]
寧政:竟敢逼宮,這已經不是一般的考生了,一空輸,出動!
不行了我,感覺看的時候,兩手一動就是截圖,雨總真的太帥了,好想綠了錢隊
下棋,下個P,棋盤都給你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