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
梅太郎
額,我有點不理解,郵件的圖片上是兩個人,可是下面為什么要寫“你好”而不是“你們好”,可能是我想多了吧。
日生佑稀
完結撒花錯錯和雨總要一直幸福啊陳大師和小鳥要一起快快樂樂的生活哦
南月ゆう
那不然呢,皇帝要是得了腦梗你去治[:a狗頭:][:a狗頭:][:a狗頭:]
マヤミ
寧元憲是恨鐵不成鋼啊,自己倆傻兒子就知道內斗,但凡有沈浪三分之一的本事也不至于那么無語[:a無奈:]
SIO
天才藤訓,我閱點越來越多,電卷越來越少,我開這個會員還有什么意義
李厚石
同兄而眠,餓了![:a可愛:][:a可愛:][:qieniangqixi|貼貼:]
百瀬こあ
兄弟們我有個問題那個閱讀卷,是不是要改成前幾話不能用閱讀點買了
マキア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了嘛?他不應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王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