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小椋ムク
不知道作者后面有沒有自己重編劇本的想法,還是直接太監爛尾畫其他的
金舒靜
我懷疑感嘆號背后的內容,作者大大不會畫
金智英
怎么回事…我記得非常清楚我到現在都找得到未刪減文件名…137話怎么變136話了?是哪又刪了一話嗎?
內田ぱる
添狗不得好死,這話確實有它的道理[:a馬賽克:]
不知道作者后面有沒有自己重編劇本的想法,還是直接太監爛尾畫其他的
我懷疑感嘆號背后的內容,作者大大不會畫
怎么回事…我記得非常清楚我到現在都找得到未刪減文件名…137話怎么變136話了?是哪又刪了一話嗎?
添狗不得好死,這話確實有它的道理[:a馬賽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