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點評
沖田有帆
我只是來放圖的[:a滑稽:]
水田ゆき
這個同框,封神可以吧[:a快樂:]
Ame
來了來了,中期最喜歡奪嫡的劇情
楔ケリ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了嘛?他不應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王位?
ゼ之助
就這叫漂亮?完全不是女主、長公主、和越王大女兒漂亮。
我只是來放圖的[:a滑稽:]
這個同框,封神可以吧[:a快樂:]
來了來了,中期最喜歡奪嫡的劇情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了嘛?他不應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王位?
就這叫漂亮?完全不是女主、長公主、和越王大女兒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