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Lup
鎮遠城滅蘇篇終于要落下帷幕了,期待下一個篇章??
絵津鼓
想了想,我還是從結尾回來說一句,我有圖,誰要?
???
第一章開幕雷擊嗎嚇得我????我還是在半夜看的
EVY
雨總的眼睛好像沒有光了,前幾集還有光的有點心疼雨總了
林巨星
一口氣看完八話也太爽了吧[:bjqbq2|貼貼:]
葛井美鳥
有群嗎,有了@一下我
鎮遠城滅蘇篇終于要落下帷幕了,期待下一個篇章??
想了想,我還是從結尾回來說一句,我有圖,誰要?
第一章開幕雷擊嗎嚇得我????我還是在半夜看的
雨總的眼睛好像沒有光了,前幾集還有光的有點心疼雨總了
一口氣看完八話也太爽了吧[:bjqbq2|貼貼:]
有群嗎,有了@一下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