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えい吉
又是后宮佳麗三千人!?
高緒拾
日月往來(lái),涓涓紅水。乍淺乍深,再浮再沉。顏如半笑,眉似含啼。愛(ài)我芊芊,風(fēng)月無(wú)邊。
奧田枠
突然想到了一句歌詞:來(lái)是come,去是go,點(diǎn)頭yes,搖頭no,要打招呼喊hello,哈嘍哈嘍哈哈嘍。
村崎翠
這個(gè)皇子為什么這么黑?前面的劇情都忘記了,有人知道嗎?[:hyxhnqixi|唉?:]
又是后宮佳麗三千人!?
日月往來(lái),涓涓紅水。乍淺乍深,再浮再沉。顏如半笑,眉似含啼。愛(ài)我芊芊,風(fēng)月無(wú)邊。
突然想到了一句歌詞:來(lái)是come,去是go,點(diǎn)頭yes,搖頭no,要打招呼喊hello,哈嘍哈嘍哈哈嘍。
這個(gè)皇子為什么這么黑?前面的劇情都忘記了,有人知道嗎?[:hyxhnqixi|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