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
大家且看且珍惜吧,認(rèn)爸后的劇情崩得太厲害,簡直就不像同個(gè)作者的風(fēng)格??
さばみそ
沒法全用閱點(diǎn)也是沒辦法,平臺(tái)腰斬了太多了高質(zhì)量漫畫了,我只希望這漫畫別腰斬就行
カキネ
很好看,對(duì)吧
お米太郎
我發(fā)現(xiàn)喜歡皇帝為沈浪氣炸的樣子
大家且看且珍惜吧,認(rèn)爸后的劇情崩得太厲害,簡直就不像同個(gè)作者的風(fēng)格??
沒法全用閱點(diǎn)也是沒辦法,平臺(tái)腰斬了太多了高質(zhì)量漫畫了,我只希望這漫畫別腰斬就行
很好看,對(duì)吧
我發(fā)現(xiàn)喜歡皇帝為沈浪氣炸的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