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
有關(guān)系嗎![:a無(wú)奈:][:a可愛(ài):][:a可愛(ài):][:a狗頭:][:a狗頭:]
???
不讀歷史的人寫(xiě)穿越劇,只是爽文罷了,推薦讀者看看《明朝敗家子》,比你的作品有深度,還比你作品爽。
カエリ鯛
問(wèn):待會(huì)開(kāi)打的時(shí)候天花發(fā)作了,沈浪豈不是要被懷疑是他投的毒嗎?
弓削誠(chéng)
我覺(jué)得畫(huà)的不好看,就是來(lái)看劇情的,真小可愛(ài)的能拖啊,還是永久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