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
ココミ
就這叫漂亮?完全不是女主、長公主、和越王大女兒漂亮。
西本ろう
第一章開幕雷擊嗎嚇得我????我還是在半夜看的
淀川ゆお
就那么明目張膽的說出來了嗎?(⊙o⊙)!
椋太郎
這章全是404!我花錢看404?我恨404
洪班長
啊啊啊啊啊啊啊,嘴角沒下來過,還有陳大師有點可憐了
大男人
騰科長這張圖非常像,柯南的真相只有一個…,東方版“柯南”
カシオ
照這個速度,照原書內容,本世紀末能完結就不錯
???
嗚嗚嗚嗚嗚嗚嗚,人家過年發糖,你過年發刀,心疼錯錯我的雨總怎么樣了[:a呆滯:][:a呆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