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jià)
???
大大畫的真的好厲害[:qqdbbq1|心動(dòng):][:qqdbbq1|心動(dòng):]
御景椿
浪爺最后都成神了(緯度意義上),但基本是后期了
さがの
原著里,卞妃雖然沒有傾國傾城貌,但也是端莊大方,一身貴氣的,這里感覺把卞妃畫的太普通了,有點(diǎn)像冰丫鬟
悠ちとせ
我10月20日發(fā)起的抽獎(jiǎng)已開獎(jiǎng),恭喜凈修鏡、星途璀璨、Yyyyy、??等幸運(yùn)兒!點(diǎn)擊看中獎(jiǎng)名單,蹭歐氣!
神寺千壽
如果你連更5話!我算你厲害
にたこ
我只找到了這些,之前明明截圖了,結(jié)果好像被我刪掉了[:bjqgx|生氣:][:bjqgx|生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