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KOI

為什么我畫到凌晨的畫,拍出來這么丑……啊啊啊

OH太

這改變后,為啥都那么自律了?就因為都是善良嘛[:a笑哭:]

三田織

作者加油!plq好多沒有禮貌的催更,控制欲爆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