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三胞胎
唉,可憐胖子的初戀還沒開始就結(jié)束了[:a無奈:]胖子不用灰心,下一個更好,記得減肥哈
蝶羽攸
有要圖的嘛,你說謝謝公主~我截得有點(diǎn)多,一下子發(fā)不完,分兩次發(fā),這是前一半
劉勝裴
來了來了,中期最喜歡奪嫡的劇情
海燈火
快,準(zhǔn),狠!
南月ゆう
所以,何雀真名叫啥,我也想知道,好土?何麻子?
IYZ
我想要幾個贊
一迅社
我比不過五年級的
由葵るゆ
這老皇帝非常易怒啊,第一次出場的時候黑發(fā),現(xiàn)在已經(jīng)花白了,感覺有一天會被氣死[:a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