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點評
???
沒法全用閱點也是沒辦法,平臺腰斬了太多了高質量漫畫了,我只希望這漫畫別腰斬就行
ココミ
咳咳對不起我快要升61級了
江高次郎
為什么不畫車!!!!!!畫師你偷懶!!!!
江宇奉
只有我覺得那個歪頭笑一點也不嚇人嗎?
二體目
應該繳獲了一些投石機了,可以反過來扔石頭了
沒法全用閱點也是沒辦法,平臺腰斬了太多了高質量漫畫了,我只希望這漫畫別腰斬就行
咳咳對不起我快要升61級了
為什么不畫車!!!!!!畫師你偷懶!!!!
只有我覺得那個歪頭笑一點也不嚇人嗎?
應該繳獲了一些投石機了,可以反過來扔石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