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上線 查看更多
評論區
大江マキ
畫的不是很好,沒學過畫畫,不要噴呀!!!
RENA
哇塞,一口氣更完嘛希望到時候還會有別的番外或者小日常
雨隠ギド
味道太重?是有狐臭和香港腳還是不愛洗澡?
咲本崎
明碼標價,這龍血純天然無污染,只賺傻子的錢[:a狗頭:]
秋葉東子
啊!!!瑞瑞的腿.錯錯的手往哪放呢?!
Nako
感覺跟不上雨總的節奏啦![:a無奈:][:a無奈:][:a無奈:]
大麥茶
求求你了,再更一畫吧,你要他們做什么他們都愿意的
倉橋トモ
不讀歷史的人寫穿越劇,只是爽文罷了,推薦讀者看看《明朝敗家子》,比你的作品有深度,還比你作品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