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推薦
評論區
Koi
給你投月票了,下一話記得好好畫[:a滑稽:]
INO
頭上帶個三角簍子,看得清路嗎
まくろ
我也是服了一周兩更和沒看一樣買券不用錢?
李泰玉
我真是求求你了。[:a生氣:][:a生氣:][:a生氣:]再更一會兒吧。
Lee
為什么全打碼了?我付錢就是全打碼的。啊啊啊啊
サウロ
沒看清武力值啊,這對比起來,你一千人就是白給
喪みつ
CPU干爆了,瑞瑞太聰明了吧[:a稱贊:],不過我有個問題:為啥明翰說自備茶包不會喝到骨灰?
樸鎮俊
我拿著熱乎的截圖來啦?。脠D吱一聲,謝謝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