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要畫這部漫畫?其實是要畫給一個身邊的人還有曾經最愛的寵物兔子 漫畫中有一些設計看起來可能很普通 但卻都是來源于我的生活 好吧不多說了 作品見...
一個在山東瓜田里長大的臺灣真少爺,和一個在臺北被寵大的山東假少爺,被抱錯二十六年后又換回來,結果兩個人都不想走,最后還在一起了的故事。
D.B星河紀元3000年左右 人類進入第二次大開發時代, 人造小行星成為主要的生活區域 在星河團中形成了龐大的交通網絡和居住星團群, 人造小行星的創制業務成為這個時代可獲得最大贏利的項目之一 ,能源的緊缺進一步出現 而土地資源隨著人造小行星的出現開始貶值 大開發時代的到來, 使得沉悶逐漸沒落的世界變得動蕩而充滿希望“ 空賊團 "”宇宙牛仔“” 空間獵人“” 雇傭軍團“” 銀河特快“ ”星球會計“ ”土地鑄造師“……各種新生行業紛紛出現。
他有黃金眼根本不怕毒主要用過的人太多
我看一章就能截好幾個圖,十個圖左右,你們信嗎?說真的!
我有,等等還有幾張
為什么不畫車!!!!!!畫師你偷懶!!!!
哇塞,一口氣更完嘛希望到時候還會有別的番外或者小日常
拿圖吱聲[:qennhmb|送花:]
更新呀!等一晚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