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上線 查看更多
評論區
MAD
為啥我可以截屏呀?
ウノハナ
蘇氏前面不是被滅族了后面怎么又有蘇氏
扇ゆずは
一直就在追兩個動漫從20年開始,現在另一個停更了,希望這部別停
倂秀氏
總覺得這個表情莫名的熟悉,特意去翻了一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中條亮
我還以為我要分家了(正在糾結跟豹豹還是貓貓)…辛好……豹貓99!
Mal
好看,畫風美,劇情在線,親情線、愛情線都很感人,非常非常喜歡!!!
不破慎理
國君真是為沈浪操碎了心,連色相都賣了[:a無奈:]
七ツ園
剛看的熱血,怎么斷了啊,啊,難受啊![:a生氣:]最關鍵,打臉的一幕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