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豆腐渣
我真的不行了。如果說他們兩個(gè)不相互戳傷疤的話,劇情怎么發(fā)展?看他們當(dāng)做陌生人一樣互不認(rèn)識嗎
星崎レオ
22年以后就沒再刷了,為什么有改動(dòng)呢?
律林尼
高質(zhì)量漫畫。
ただちに
種渺種師師二人皆都很有“料”嘛真的
我真的不行了。如果說他們兩個(gè)不相互戳傷疤的話,劇情怎么發(fā)展?看他們當(dāng)做陌生人一樣互不認(rèn)識嗎
22年以后就沒再刷了,為什么有改動(dòng)呢?
高質(zhì)量漫畫。
種渺種師師二人皆都很有“料”嘛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