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橡果人
太準(zhǔn)時(shí)了,睡前還能看一話,月票雙手奉上[:a咦!:]
おまる
唉,劍王還是自卑啊,堂堂大宗師,人家不幫忙也只覺(jué)得是自己不夠份量
???
誰(shuí)懂啊,我第一次畫錯(cuò)錯(cuò),好像還可以喲
イイモ
真的假的?怎么現(xiàn)在什么漫畫到后期都要轉(zhuǎn)修仙那有什么看頭?
太準(zhǔn)時(shí)了,睡前還能看一話,月票雙手奉上[:a咦!:]
唉,劍王還是自卑啊,堂堂大宗師,人家不幫忙也只覺(jué)得是自己不夠份量
誰(shuí)懂啊,我第一次畫錯(cuò)錯(cuò),好像還可以喲
真的假的?怎么現(xiàn)在什么漫畫到后期都要轉(zhuǎn)修仙那有什么看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