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
NOAH
居然是限時不限量的可惜我現在才看
伊月一
哭?哭也算時間的哦,我下星期就要見到你們被啪啪打臉還要強吃奧利給[:a狗頭:]
秋月綾
不是,這位同學,你這是在開完笑還是認真的,如果是認真的,那真的有點過分誒
俠行馬
不是,前面我都沒哭,看到胡的瞬間我哭了
ハルオ
前期可以給5分,后期平平淡淡,但也可以值得觀看
キーチ
為什么沒細節,過程
カシオ
這審核居然…是00后上崗了嗎[:a滑稽:]
鄭進彩
嗚嗚嗚難道現在看的學生黨就不配看車??嗎?!誰有啊!絕不外傳//阿也:就我感jiao這個車有點心酸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