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三云譲
現在開始進入點券閱點的模式了,舊模式可以掃進歷史堆了
柏木真
感覺滕瑞雨這個崴到腳了和這個眼神是為后面的“木僵癥”埋下了伏筆……(只是個人感覺)
AMU
我其他漫畫軟件可以看,就是不好發出來
のやま
好難啊,畫的好丑。。
霧嶋珠生
感覺跟不上雨總的節奏啦![:a無奈:][:a無奈:][:a無奈:]
淺井西
畫風養眼,劇情不騙人,沒有把觀眾當傻子,里面的每一個角色都是有血有肉,可愛可恨的
現在開始進入點券閱點的模式了,舊模式可以掃進歷史堆了
感覺滕瑞雨這個崴到腳了和這個眼神是為后面的“木僵癥”埋下了伏筆……(只是個人感覺)
我其他漫畫軟件可以看,就是不好發出來
好難啊,畫的好丑。。
感覺跟不上雨總的節奏啦![:a無奈:][:a無奈:][:a無奈:]
畫風養眼,劇情不騙人,沒有把觀眾當傻子,里面的每一個角色都是有血有肉,可愛可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