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
老濕機
玩個游戲真的會被笑死,雨總對不起我先笑了[:bjqgx|生氣:]
???
劇情真的很棒,人物很出彩,我直接買了一百多張,支持優秀作品
LEO
誒,內力真的好東西,這個世界有內力的醫療不知道能救多少人
呃呵呵
放風箏,他們不追就騷擾,追就跑,等追兵馬累的不行了,然后驟然回轉,這是蒙古騎兵的標準戰術
樸亨俊
你但凡斷章的那里多畫幾格都不至于這樣,真乃斷章仙人
本莊りえ
照樣可以吃官家飯![:a狗頭:][:a可愛:]
TEI
這個作者畫的這么慢,為什么還要投月票?
西本ろう
這么久不更新更新了就這么點每次都卡在關鍵的地方這對我們能看懂劇情的很難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