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點評
林巨星
哭?哭也算時間的哦,我下星期就要見到你們被啪啪打臉還要強吃奧利給[:a狗頭:]
喪みつ
問:待會開打的時候天花發作了,沈浪豈不是要被懷疑是他投的毒嗎?
橈やひろ
這卡點有點說不過去了吧???很容易招人嫌的。。
SAN
不是,為什么騷冰現在都沒有以前好看了啊?[:a無奈:]
ましゅ
哈~這漫畫冷門咪!刀子好多
哭?哭也算時間的哦,我下星期就要見到你們被啪啪打臉還要強吃奧利給[:a狗頭:]
問:待會開打的時候天花發作了,沈浪豈不是要被懷疑是他投的毒嗎?
這卡點有點說不過去了吧???很容易招人嫌的。。
不是,為什么騷冰現在都沒有以前好看了啊?[:a無奈:]
哈~這漫畫冷門咪!刀子好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