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南野琴
跟沈浪這種人打架就跟蝙蝠俠打架一樣,必須現場就打,不能約架,不然到時候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阿古多
當年就是這個一腳給我踹入bl的!
亜未子
三皇子這器量,注定做不成隊友,就算做成了日后也容易因為一點事怨恨你[:a狗頭:]
羽澄しろ
好看[:qieniang|哭:]
すめし
出海以后我感覺畫風突變了
堂森あじ
你們是從哪找到的圖?這個碼是要降低屏幕亮度才能看的嗎?
跟沈浪這種人打架就跟蝙蝠俠打架一樣,必須現場就打,不能約架,不然到時候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當年就是這個一腳給我踹入bl的!
三皇子這器量,注定做不成隊友,就算做成了日后也容易因為一點事怨恨你[:a狗頭:]
好看[:qieniang|哭:]
出海以后我感覺畫風突變了
你們是從哪找到的圖?這個碼是要降低屏幕亮度才能看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