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大槻ミゥ
怎么樣,好不好
こめり
乞丐蘇難好強啊
こしの
這老皇帝非常易怒啊,第一次出場的時候黑發,現在已經花白了,感覺有一天會被氣死[:a無奈:]
小胖手
畫風就是國宴!真的好美,戲劇那里的人物都畫的好好看!劇情有點高級。。。好多有的沒的知識,真的巨好看!
愛染マナ
能不能再更一話,我真求你了
豆腐渣
你們這些可惡的乞丐怎么進來的!()[:a狗頭:]
怎么樣,好不好
乞丐蘇難好強啊
這老皇帝非常易怒啊,第一次出場的時候黑發,現在已經花白了,感覺有一天會被氣死[:a無奈:]
畫風就是國宴!真的好美,戲劇那里的人物都畫的好好看!劇情有點高級。。。好多有的沒的知識,真的巨好看!
能不能再更一話,我真求你了
你們這些可惡的乞丐怎么進來的!()[:a狗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