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
KOI
怎么現在不過閱點看了,那vlp的閱點有什么用,這不開玩笑嗎
刑作家
日月往來,涓涓紅水。乍淺乍深,再浮再沉。顏如半笑,眉似含啼。愛我芊芊,風月無邊。
バニア
為什么全打碼了?我付錢就是全打碼的。啊啊啊啊
ふた粒
原著里,卞妃雖然沒有傾國傾城貌,但也是端莊大方,一身貴氣的,這里感覺把卞妃畫的太普通了,有點像冰丫鬟
夜光彈
20w金幣就能訓練兩千這樣的兵,那不斷砸錢把全國的0血脈者練成越國不是能無敵了嗎
韓夏天
怎么樣,好不好
爆紅王
橫掃千軍![:a狗頭:][:a狗頭:][:a狗頭:]
ましゅ
閱讀卷突然用不了了?你和藤子討論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