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麻倉なぎ
沒事的沒事的我一直在哭
篁ふみ
希望到時候能裝一個大的[:xjbq|表情-好吃:]
來棲マコ
天啊,王敢這個人,是在裝瘋賣傻嘛還是說他真的不知道,這么配合
ymz
誰懂美強慘。。。瑞瑞要幸福!
井上佐藤
很久之前微博的圖
來棲マコ
唉,劍王還是自卑啊,堂堂大宗師,人家不幫忙也只覺得是自己不夠份量
沒事的沒事的我一直在哭
希望到時候能裝一個大的[:xjbq|表情-好吃:]
天啊,王敢這個人,是在裝瘋賣傻嘛還是說他真的不知道,這么配合
誰懂美強慘。。。瑞瑞要幸福!
很久之前微博的圖
唉,劍王還是自卑啊,堂堂大宗師,人家不幫忙也只覺得是自己不夠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