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點(diǎn)評
ウケダン
這寧z我認(rèn)識[:a無奈:]昨晚還拉我打瓦呢
志野夏穂
你們要是撐不住了就跟大火說一聲,直接給你們打米,別tm像漫王那樣
たなせ
能不能先把我放下來再打!我好像有點(diǎn)快死了。。。
二條クロ
所以我想知道那個黑色框框究竟代表的是什么?
嵐星人
我記得之前不是有個女的覺得金木聰還不錯的么,咋了告吹了?劇情有點(diǎn)遺忘了
這寧z我認(rèn)識[:a無奈:]昨晚還拉我打瓦呢
你們要是撐不住了就跟大火說一聲,直接給你們打米,別tm像漫王那樣
能不能先把我放下來再打!我好像有點(diǎn)快死了。。。
所以我想知道那個黑色框框究竟代表的是什么?
我記得之前不是有個女的覺得金木聰還不錯的么,咋了告吹了?劇情有點(diǎn)遺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