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ヒサオ
劇情很有趣,這部漫畫里的所有人物都畫得很美,很喜歡這種畫風,很漂亮
カズヲ
在更一話唄,他們什么都愿意做[:a黑線:]
カシオ
啊~啊~啊~斷這里!啊~我~啊~受不了~(滿地打滾)好難受~啊~[:dwrmbq|委屈:]
林久美子
我把高光點上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表面上很高興,其實已經被刺激的說不出話了)
金俊亨
小兩口解密就是非常好吃啊[:rumuzhichenbq|嗑死我了:]
???
問一下,這個是bl還是gb?
劇情很有趣,這部漫畫里的所有人物都畫得很美,很喜歡這種畫風,很漂亮
在更一話唄,他們什么都愿意做[:a黑線:]
啊~啊~啊~斷這里!啊~我~啊~受不了~(滿地打滾)好難受~啊~[:dwrmbq|委屈:]
我把高光點上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表面上很高興,其實已經被刺激的說不出話了)
小兩口解密就是非常好吃啊[:rumuzhichenbq|嗑死我了:]
問一下,這個是bl還是g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