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總系我初戀呀。。。qwq時(shí)隔多年再次回來(lái)看初戀情人
╰(*′︶`*)╯希望大家能喜歡。
要知道胖子寫(xiě)的字可是連那三個(gè)重臣都覺(jué)得不錯(cuò)的,而且還是剛用水筆,以后肯定越寫(xiě)越快,純純先天復(fù)寫(xiě)圣體(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可恨之人必有可悲之苦[:qqdbbq1|生氣:]季去踩縫紉機(jī)吧,老實(shí)點(diǎn)吧
有點(diǎn)煩了??!又要等下個(gè)星期。。要不主筆在加一卷!
好吧好吧[:bjqgx|熬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