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夏芽ささ
反清,復明才是出路,…………………
藤松盟
太好看了,太牛了了!
燈彩花
畫風養眼,劇情不騙人,沒有把觀眾當傻子,里面的每一個角色都是有血有肉,可愛可恨的
MAD
放在平時我絕對不會因為小說充錢,但是因為是不建全關系我充了一次又一次
???
想知道這個祝最后咋了,畢竟我怕這個漫畫腰斬
IYZ
誒,內力真的好東西,這個世界有內力的醫療不知道能救多少人
反清,復明才是出路,…………………
太好看了,太牛了了!
畫風養眼,劇情不騙人,沒有把觀眾當傻子,里面的每一個角色都是有血有肉,可愛可恨的
放在平時我絕對不會因為小說充錢,但是因為是不建全關系我充了一次又一次
想知道這個祝最后咋了,畢竟我怕這個漫畫腰斬
誒,內力真的好東西,這個世界有內力的醫療不知道能救多少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