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Yaho
明天應該可以打完了吧,想看打臉環節[:a狗頭:]
加森キキ
那個光頭也是皇子之一,還是中后期一個戲份比較重的角色
御景椿
只有我一個人去前面找錢隊那句話了嗎?
皇りん
種詩詩畫的好怪啊,這比例反而不好看,一點不協調。
市川けい
“一口氣做300個俯臥撐”“被炸到只剩下半個身子”這比喻
御巫桃也
下棋,下個P,棋盤都給你掀了
明天應該可以打完了吧,想看打臉環節[:a狗頭:]
那個光頭也是皇子之一,還是中后期一個戲份比較重的角色
只有我一個人去前面找錢隊那句話了嗎?
種詩詩畫的好怪啊,這比例反而不好看,一點不協調。
“一口氣做300個俯臥撐”“被炸到只剩下半個身子”這比喻
下棋,下個P,棋盤都給你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