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ざぞん
這個(gè)同框,封神可以吧[:a快樂:]
浜有師
畫風(fēng)就是國宴!真的好美,戲劇那里的人物都畫的好好看!劇情有點(diǎn)高級(jí)。。。好多有的沒的知識(shí),真的巨好看!
にたこ
想要就拿,吱一聲就行
須坂紫那
嘰嘰歪歪扭扭捏捏呢!
這個(gè)同框,封神可以吧[:a快樂:]
畫風(fēng)就是國宴!真的好美,戲劇那里的人物都畫的好好看!劇情有點(diǎn)高級(jí)。。。好多有的沒的知識(shí),真的巨好看!
想要就拿,吱一聲就行
嘰嘰歪歪扭扭捏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