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紫比呂
那個我不懂,是用嘴還是用手[:a無奈:]
おおや
很多人說,怎么這么久木蘭都沒出場?她不是女主嗎?其實仇妖兒才是女主出場時間完爆金木蘭
金井桂
有點煩了??!又要等下個星期。。要不主筆在加一卷!
高野弓
這個漫畫,只要一直更我就會一直看,太陰險太喜歡了
那個我不懂,是用嘴還是用手[:a無奈:]
很多人說,怎么這么久木蘭都沒出場?她不是女主嗎?其實仇妖兒才是女主出場時間完爆金木蘭
有點煩了??!又要等下個星期。。要不主筆在加一卷!
這個漫畫,只要一直更我就會一直看,太陰險太喜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