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倉橋トモ
沒事的沒事的我一直在哭
桂小町
拿圖吱聲[:zgxdheizi|yyds:]
環レン
明天應該可以打完了吧,想看打臉環節[:a狗頭:]
金井桂
沈浪:打仗不利用地形優勢,我干脆站著讓你們投石機轟得了
ひなこ
八十話都不夠!太好看了!希望一直更下去
煉羊羹
我發現一個問題,男主的外掛怎么都消失了不講了?只有透視?電腦?沒其他意義?
沒事的沒事的我一直在哭
拿圖吱聲[:zgxdheizi|yyds:]
明天應該可以打完了吧,想看打臉環節[:a狗頭:]
沈浪:打仗不利用地形優勢,我干脆站著讓你們投石機轟得了
八十話都不夠!太好看了!希望一直更下去
我發現一個問題,男主的外掛怎么都消失了不講了?只有透視?電腦?沒其他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