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點評
ロング
第一章開幕雷擊嗎嚇得我????我還是在半夜看的
才手けい
陛下這是又欠小沈一個人情了[:a狗頭:][:a狗頭:][:a狗頭:]
ぺそ太郎
期待??已經沒有什么漫畫可以讓我期待了你是一個
???
MVP![:a狗頭:][:a狗頭:][:a狗頭:]
???
誰看懂了能給我捋一遍嗎,我是傻子我有點看不懂
第一章開幕雷擊嗎嚇得我????我還是在半夜看的
陛下這是又欠小沈一個人情了[:a狗頭:][:a狗頭:][:a狗頭:]
期待??已經沒有什么漫畫可以讓我期待了你是一個
MVP![:a狗頭:][:a狗頭:][:a狗頭:]
誰看懂了能給我捋一遍嗎,我是傻子我有點看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