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秋捺綴

好美好可愛

しぐしろ

額,我有點(diǎn)不理解,郵件的圖片上是兩個(gè)人,可是下面為什么要寫“你好”而不是“你們好”,可能是我想多了吧。

???

國君:www我好虛啊病得好嚴(yán)重啊,嘿老子裝的區(qū)區(qū)百多斤灑灑水啦,老子今天爽爽爽[:a狗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