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ゼ之助
為什么……為什么每次都是他倆主角受罪啊,如果沒有主角光環……
Koi
放在平時我絕對不會因為小說充錢,但是因為是不建全關系我充了一次又一次
剎那魁
那你倒是說啊這個騰訊動漫是真的沒什么可看了腰斬的太多了哎
CAN
分享圖片[:hyxhnqixi|開心:]
為什么……為什么每次都是他倆主角受罪啊,如果沒有主角光環……
放在平時我絕對不會因為小說充錢,但是因為是不建全關系我充了一次又一次
那你倒是說啊這個騰訊動漫是真的沒什么可看了腰斬的太多了哎
分享圖片[:hyxhnqixi|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