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アゼ火理
好漫畫不嫌長。長的人心疼。
Koi
目前來看姜離是好人啊,而且還是沈浪他生物爹,怎么會成boss呢?是被奪舍了嗎
鄭基英
大家都好快晚安啦[:a可愛:][:a可愛:][:a可愛:]
斑目ヒロ
取消收藏,扶黑猩猩上位?你這是侮辱中國人,讓純種中國小孩子承認黑猩猩也算中國人,呸
星谷京
啊啊啊啊,瑞瑞這個樣子好可愛啊!好像拐過來
???
剛看的熱血,怎么斷了啊,啊,難受啊![:a生氣:]最關(guān)鍵,打臉的一幕啊
川下寬次
一口氣看完挺好的,至少劇情連貫,我們不會忘記[:a可愛:]
絵津鼓
我只找到了這些,之前明明截圖了,結(jié)果好像被我刪掉了[:bjqgx|生氣:][:bjqgx|生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