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星谷京
誰懂啊,我第一次畫錯錯,好像還可以喲
ひのた
有點煩了!!又要等下個星期。。要不主筆在加一卷!
日野塔子
完結撒花?換一個思路,不健全殺青啦,大家依然都在,那么,我們番外見
崔在熙
嗚嗚嗚嗚嗚嗚嗚,人家過年發糖,你過年發刀,心疼錯錯我的雨總怎么樣了[:a呆滯:][:a呆滯:]
誰懂啊,我第一次畫錯錯,好像還可以喲
有點煩了!!又要等下個星期。。要不主筆在加一卷!
完結撒花?換一個思路,不健全殺青啦,大家依然都在,那么,我們番外見
嗚嗚嗚嗚嗚嗚嗚,人家過年發糖,你過年發刀,心疼錯錯我的雨總怎么樣了[:a呆滯:][:a呆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