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三白糸
太慢了!!
すぎの
這審核居然…是00后上崗了嗎[:a滑稽:]
李厚石
我喜歡花點卷,因為我全部買了,sb會員sb才充
樸賢道
雨總和熱評我總要上一個?。ㄖ戮从⑿?,逝者安息??????)
ココミ
不會是長滿了膿包吧,我去,好獵奇
G.D
喜歡大家就多包容,現在能一直更下去漫畫不多了,有事慢點更新也正常,認真看漫畫吧,作者也是花了很大的心血的
太慢了!!
這審核居然…是00后上崗了嗎[:a滑稽:]
我喜歡花點卷,因為我全部買了,sb會員sb才充
雨總和熱評我總要上一個?。ㄖ戮从⑿?,逝者安息??????)
不會是長滿了膿包吧,我去,好獵奇
喜歡大家就多包容,現在能一直更下去漫畫不多了,有事慢點更新也正常,認真看漫畫吧,作者也是花了很大的心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