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日輪早夜
浪爺:神金,我一個贅婿吃軟飯就OK了,誰要看你們臉色?。赖梦覠┝司屯ㄍ徚薣:a笑哭:]
上川きち
都過來給我夸!我在【裝扮空間】購買的#·兔兔#真的好看到飛起!入股不虧!
ヒサオ
我覺得可以把這個侄子的名字改為卞密
こん爐
敵進我退,敵駐我擾,敵疲我打,敵退我追,不愧是接受過毛爺爺紅色教育的穿越者
涼音紺
這裝備刀槍不入……是不是有點太夸張了,人開掛就算了,怎么感覺裝備也開掛
皇りん
嘿...嘿......拿圖發(fā)評
鈴倉溫
看來沈浪又要被國君打屁屁了[:a滑稽:]
???
畫風巨牛逼,劇情也依舊震撼,圈外人來了都得感嘆一句我艸的程度